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GT-R R36同個設計師設計,INFINITI電動轎跑概念車Q50 EV八年後問世!
AUTONET記者:Ising(07/21/2017)
字級設定: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快速進步的年代,我們過去只能在電影裡面看到的新穎科技都慢慢的在現實生活中具體實現,特別是電動車技術在不久的將來極有可能成為車輛主流型態。NISSAN集團在電動車技術的發展上也極其快速,除了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的電動車Leaf之外,其高級品牌INFINITI,也將在2025年推出一款純電轎跑Q50 EV。

究竟八年之後INFINITI推出的Q50 EV純電轎跑會長什麼樣子?設計師Navneeth Kannan已經繪製了一套概念圖,車身造型相當寬且低趴,再加上銳利的線條、大尺寸的內凹式輪圈,以及造型誇張的保險桿造型,讓Q50 EV看起來就像是一款來自未來的跑車。

有趣的是Q50 EV的內裝,除了同樣散發出濃厚的未來感之外,設計師還針對副駕駛座加入了前所未見的旋轉椅功能,讓副手座的乘客也能轉身向後與後座乘客聊天,成了移動式會議室;後座也打破以往的固定式座椅設定,不只可以前後滑移,也能左右轉動。駕駛座則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以中控台包圍,搭配一隻類似F1賽車的方向盤,但卻更有未來科技感。

繪製這套設計圖的設計師Navneeth Kannan,其實大家先前都看過他的作品,除了Q50 EV概念車之外,NISSAN在去年推出的Gran Turismo Vision Concept也是由這位設計師所設計,據傳它就是下一代東瀛戰神GT-R R36的概念雛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