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重燃爭冠希望 目前僅落後Sebastian Vettel 23分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的Valtteri Bottas認為,在英國站本以為挑戰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的第二名位置是不太可能的,但最後關頭FERRARI賽車因為輪胎狀況而速度下降,這讓他意外的拿到第二名的成績。

Valtteri Bottas因為賽前更換變速箱,被罰退位在P9起跑,但他很快上升到了第5,以微弱劣勢落後於Max Verstappen和Sebastian Vettel之間的纏鬥。由於使用軟胎起跑,Valtteri Bottas能夠延長自己的第一階段路程,他比對手更延後進站,並通過首次進站超越了Max Verstappen。

「身為一個團隊,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週末。我們今天做的真是太棒了,賽車太好了,真的很快,車隊為我們、我和Lewis Hamilton都做出了完美的策略。」Valtteri Bottas表示。Valtteri Bottas已經連續第四次站上頒獎台,使得他距離車手積分榜領先者Sebastian Vettel只有23分,看起來他爭奪世界冠軍有很大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