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橘色「大陸」來襲!Wheelsandmore打造「700hp」、「零百4秒內」Continental GT Speed
AUTONET記者:Ising(07/24/2017)
字級設定:
BENTLEY在去年發表的Continental GT Speed,以一具6.0L W12雙渦輪引擎,壓榨出642 hp / 85.7 kg-m強大動力,具備0-100 km/h僅需短短4.1秒的強悍實力,身價高達24萬美元(約為台幣730萬元),無疑是輛頂級豪華跑車。但這些在德國改裝廠Wheelsandmore眼中都不夠看,再次為Continental GT Speed增添更多動力!

Wheelsandmore將這顆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全面升級,透過強化進排氣系統、改寫型車電腦ECU、增大渦輪增壓器等工程,將動力進一步向上提升,達到703 hp / 97.9 kg-m的境界,讓Continental GT Speed就算遇上如Aventador這類純種超級跑車也無所畏懼。Wheelsandmore預估,由他們親手改造的Continental GT Speed能夠在4秒之內完成零到一百公里加速。

遙想當初,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以一深藍色搭配紅色的亮眼塗裝亮相,甫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焦點,而由Wheelsandmore改造的版本更是絕不容許被忽視,穿上一身鮮豔的橘色勁裝,搭配22吋的6Sporz²黑色三片式輪圈,顯得更加獨特且散發出淡淡的肅殺之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