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到華盛頓特區不用半小時!Hyperloop提案獲得聯邦政府口頭許可
AUTONET記者:Anyway(07/24/2017)
字級設定:
據《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美國時間 7 月 20 號於社群網站上貼文表示,他已經獲得聯邦政府口頭許可,將在華盛頓特區到紐約市之間建立 Hyperloop 系統,未來兩地來往只需 29 分鐘。

這條路線預計從紐約開始,行經費城、巴爾的摩,終點站為華盛頓特區,就 GOOGLE MAP 的路線規劃來看,這樣的行駛路徑總長為 387 公里,若開車的話需要約 4 個半小時,而搭乘 Hyperloop 只需 29 分鐘就能抵達。

儘管這項提議獲得聯邦政府的口頭許可,但州政府們對這件事似乎還在狀況外。區域交通部門負責人 Leif Dormsjo 與費城市長發言人都紛紛表示不清楚有這項計畫,Elon Musk 也還沒跟費城當局接觸過。負責 Hyperloop 的 the boring 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期待與他們開始商討,希望能夠在下半年獲得正式許可。

Hyperloop 的初步設計文件早在 2013 年就曾公諸於世,造價約 60 到 70 億美元之間,這套系統的運輸艙運行於減壓的管路中,以太陽能供應的電磁懸浮原理軌道中行駛,運輸艙則使用線性感應馬達和空氣壓縮機推進,時速最快可快達約每小時 1126 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