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廣獲好評!中國比亞迪再次拿下倫敦純電動巴士的訂單
AUTONET記者:Anyway(07/24/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lexander Dennis
 
中國電動車製造商比亞迪(BYD)攜手英國最大巴士製造商 Alexander Dennis(ADL) 在英國又一次拿到英國倫敦巴士集團 Go-Ahead 的 30 輛10.8 米純電動巴士的訂單。這是比亞迪第三次拿到 Go-Ahead 的訂單,目前為止,比亞迪已經為 Go-Ahead 供應了 95 輛純電動巴士。

 
圖片來源:London Bus Breh
 
這是比亞迪繼上月拿下倫敦聯合公司的 36 輛電動巴士訂單後所傳來的捷報,比亞迪與 ADL 自 2015 年 10 月合作以來,在不到兩年的時間里,在倫敦已經拿下多家公司總數超百輛的純電動大巴訂單。

Go-ahead 集團總監 Richard Harrington 表示,毫無疑問地我們是倫敦電動巴士運營商的領頭羊,在電動車運營方面相當有經驗。而比亞迪的 Enviro200 電動巴士證明了它確實能完全取代柴油巴士,滿足我們日常運營需求。

台灣也能看到比亞迪電動巴士的身影,在 2013 年,苗栗客運採用比亞迪汽車的 K9 全電動巴士正式上路。K9 全電動巴士在四小時充飽電後平均可行駛250公里,所耗的電費和一般的柴油大巴士相比,大約可節省三分之一的燃料成本。且行駛過程不會像燃油巴士一樣排出廢氣,產生的噪音也比較少。達到環保、營運成本降低與市民不用再忍受廢氣的三贏局面。

 
苗栗客運的比亞迪 K9 全電動巴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