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 E200清湯掛麵沒人愛?放心!BRABUS早就為你準備好了!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4/2017)
字級設定:
還在煩惱家中的W213 E200在購買當下沒有選配AMG Line外觀空力套件嗎?現在或許你可以考慮德國改裝大廠BRABUS所推出的外觀部品。此次這間改裝巨擘看準一些消費者在購買車輛時外觀並無選配AMG外觀套件組,趁勢推出了自行開發的套件,希望能提供E200更為動感的造型扮相。BRABUS藉由加裝前擾流翼、後分流器、後行李箱蓋上方的尾翼以及前後BRABUS的廠徽來妝點外觀,再加上一組BRABUS出品的Monoblock R雙肋式五輻輪圈組,使得全車的運動化氛圍倍增,在名家的巧手擘劃下其外觀果然讓人耳目一新。

除此之外,若車主在動力方面也有升級的需求,BRABUS也提供專門的”PowerXtra B20”動力升級套件供消費者選購。其動力數值表現可自原廠的184PS/30.6kgm增至225PS/33.6kgm,在馬力以及扭力分別成長41PS以及3kgm的幅度,甚至在最大馬力值已超越原廠E250的表現,不失為一項划算的投資。至於在內裝方面,雖然改裝廠沒提供任何成品圖供參考,但預計將會提供皮革以及Alcantara麂皮相間的方向盤、可客製化的後方換檔撥片、鋁合金油門踏板等等,讓E200也能擁有不下於高階版本的精緻內裝質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