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高稀有度、超經典設計竟然賣不出去?LAMBORGHINI Concept S再成拍賣物件尋找新主人
AUTONET記者:Ising(07/25/2017)
字級設定:
2005年,LAMBORGHINI推出了一款令人驚豔的概念跑車Concept S,以Gallardo為基礎打造,加入前衛設計筆觸與Open Car元素,將車廂分為兩個獨立座位,搭配一分為二的擋風玻璃上空設計,並且是為純粹的駕馭樂趣而生的特別車款,而且全球就只有這麼一輛,稀有度更是無話可說。

照理說,這種稀有的經典車款應該會受到超跑收藏家的青睞,只要一出現在拍賣會場上就會立刻被秒殺才對,但LAMBORGHINI Concept S卻正好相反,它曾經在2015年首次於拍賣會場上現身,但最終卻意外流標收場,今年只好再接再厲,看能不能在8月18日舉辦的RM Sothebys Monterey拍賣會場上找到新主人。

當年LAMBORGHINI本來預計要為客戶生產100輛Concept S,但由於超高的製造成本和生產時程,最終只好放棄作罷。而這輛全球唯一的Concept S,問世至今已過了12年,其儀表板上的里程數僅有180公里,究竟它能不能順利在拍賣會上順利「脫身」,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