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計九月登場!新世代RENAULT Megane RS專利圖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7/26/2017)
字級設定:
最近在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WIPO)上出現了一套新世代 RENAULT Megane RS 的專利申請圖,儘管這些照片看起來一點都不立體,不過外觀卻是一覽無遺。這輛掀背小鋼砲預計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與我們見面。

從專利申請圖來看,新世代 RENAULT Megane RS 的外觀更強調運動型空力套件的運用,像是車頭的前水箱護罩的進氣面積往下拉大了不少,前葉子版後方多了個倒 L 型的通風孔,而寬體化套件的運用也使得這輛車散發著濃厚的運動氣息。就現行的圓潤外觀而言,新世代車款的外觀多了些許板金線條的修飾,看上去比較俐落。

來看到車尾的部分,很明顯地可以看出新世代 RENAULT Megane RS 採用帶狀 LED 車尾燈,相較現行車款地方形樣式,多了幾分未來感;後保險桿下方增多了擴散器,配上與現行車款相同地中置倒梯形排氣管,有著不同地感受。不過可惜的,這些專利圖看起來相當平面,看不太出車尾地翹臀線條。

在動力方面,目前外界預期應會搭載 2.0L 直四渦輪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是雙離合器變速箱,動力數據約在 300hp 左右,同時針對道路與賽道推出 Sport 和 Cup 兩種底盤設定。更令人興奮的是 Megane RS 將是同級掀背鋼砲中,唯一搭載 4CONTROL 四輪轉向系統的車款。可見得原廠在面對新一代 Golf R 與 FORD Focus RS 的逼近下,為了讓 Megane RS 保有王者美名下了重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