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V與MPV的完美結合!MITSUBISHI全新跨界MPV確認將於十月印尼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Ising(07/26/2017)
字級設定:
去年,MITSUBISHI為了打進印尼跨界車市場,推出了一款高底盤的跨界MPV車型─XM Concept概念車,並預計將於今年10月正式於印尼投入生產。隨著量產日期逼近,MITSUBISHIN官方在近日率先釋出了XM-Concept的量產版定裝照,同時宣布實車將會在今年十月於印尼舉辦的GAIKINDO國際車展上展開全球首演。

不過MITSUBISHI至今尚未公布這款全新跨界MPV的正式名稱,只能期待官方在車展上正式宣布,外界猜測它可能就是傳聞中的Expander。另外,官方也透漏它將會搭載1.5L的汽油引擎、採用七人座布局,同時強調它除了具備類似SUV的外型之外,也擁有輕度越野的能力。

從定裝照來看,這款全新的跨界MPV在家族式設計風格主導之下,毫無疑外的換上Dynamic Shield車頭造型,且幾乎維持XM-Concept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特別是誇張的保桿造型與肌肉感十足的車身線條,塑造出獨一無二的跨界風格。

內裝採用淺色系作為主題,座椅和中控台下緣統一採用米色鋪陳搭配一些木紋飾板;中控台上緣和方向盤,以及門板的部分部位則採用較為耐髒的黑色,使得座艙設計看起來更加豐富。另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方配備了一個彩色螢幕主機,可以預測裡面將會整合多樣化的影音娛樂或是衛星導航功能。

這款新的MPV車身長度為4,475mm,寬度1,750mm,車高1,700mm,離地高度是205mm,但原廠並未公佈它的軸距尺寸。原廠表示這款MPV將會搭載一具1.5升的引擎,但並未公佈它的動力輸出數據,而變速箱則會是五速手排(5MT)或四速自排(4AT )兩種選擇。未來將為以在東南亞市場暢銷HONDA BR-V與Mobilio、TOYOTA Avanza,以及 Suzuki Ertiga 等七人座跨界休旅為主要競爭對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