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草圖躍然而生!BMW M8 GTE怒吼狂飆ing
AUTONET記者:Chappy(07/26/2017)
字級設定:
BMW於五月下旬正式宣布全新8系列的復甦,而不僅高性能版M8同步開發,BMW Motorsport總監Jens Marquardt也預告了賽道版M8 GTE的問世。繼稍早BMW預先釋出了M8 GTE的設計草圖,如今更直接搬出測試實車讓車迷們一同感受其震撼。


歷經20年的銷聲匿跡,8系列終於於今年宣布復出,不僅預計將推出多款車型,更包含提供比賽車隊專用的客製化賽車車型M8 GTE。稍早Marquardt便曾預告BMW規劃讓M8 GTE於明年1月底投入Daytona 24hr耐力賽事,而為了讓計畫能順利實現,BMW也須加緊M8 GTE的測試及生產工作。

眼見上週公布的M8 GTE設計草圖引來廣大迴響,BMW趁勢於本周亮相數張測試期間的照片及影片,同時也展現了車裡車外的多處細節。此外,透過M8 GTE於德國EuroSpeedway Lausitz賽道留下的流線身影及性能聲浪,更讓人對M8 GTE的參賽抱有更多期待!

BMW M8 GTE預計將於明年參與多項全球性賽事,除了上述Daytona 24hr耐力賽,另還包含知名的IMSA WeatherTech房車錦標賽、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等。此外,知名的24hr Le Mans耐力賽也將見得M8 GTE參與其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