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化路線大成功,KIA 上半年歐洲累積銷售突破 25 萬輛
AUTONET記者:Joseph(07/26/2017)
字級設定:
KIA 鎖定歐化設計路線的發展策略,隨著從小型都會掀背車、新能源車款開展到 GT 跑車,涵蓋多元級距的雄心壯志,也成功反映在 2017 上半年歐洲銷售表現上。原廠近日宣布其上半年歐洲市場銷售量正式突破 25 萬輛,以 9.5% 同期成長幅度繳出亮眼成績。

從歐洲各國銷售佔比來看,英國目前是 KIA 最主要銷售市場,上半年累積銷售量達到 5 萬台,佔據全歐銷售量的 20% 水準。以季別分析,KIA 也締造連續兩季成長佳績,帶動歐洲整體市占率從去年 2.8% 攀升至 3.0%。

以車款分析,市場主流銷售區間的休旅車產品 Sportage 主導品牌銷售表現,其次全新改款的都會掀背 Picanto 排序第二,小型掀背 Rio 和 Cee'd 也擔當核心銷售角色,成為品牌第三及第四暢銷車款。此外旗艦產品 Optima 車系隨著新款亮眼動感造型和 GT 車型強勁性能吸引力大增,銷售表現較去年上一代產品提升 153.8%。

而去年陸續登場的新世代車款 Niro,則是頂著歐洲市場快速崛起的新能源車風潮,自今年以來 Niro 複合動力車款銷售量已達 16,002 台,若計入純電動車款則上看 18,804 台,高達 7 倍的增長幅度,另 KIA 計畫在 2020 年提升 25% 產品燃油效率表現的目標相當樂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