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ques Villeneuve認為Daniil Kvyat不配成為F1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7)
字級設定:
1997年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表示,Toro Rosso車隊Daniil Kvyat在賽道上糟糕的表現證明,這位俄羅斯車手不配留在F1場上。

上一場F1英國站的第一圈,Daniil Kvyat與隊友Carlos Sainz Jr.撞在一起導致後者退賽,賽事裁判判定Daniil Kvyat得為這起事故負全責,並對他加以處罰,但是Daniil Kvyat賽後表示自己認為對方應該負責。

「我不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你知道嗎,最糟糕的處理方式就是去責備隊友,這種態度非常糟糕,他只配得上待在家裡。」Jacques Villeneuve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成為拙劣的新聞焦點,可能F1賽車對於他來說速度太快了。我不知道。正常情況下,車手不會獲得第二次機會,而他獲得了那麼多次機會,而他看起來什麼都沒學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