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色猛獸MERCEDES-AMG GT R出閘! 1038萬即刻馴服
AUTONET記者:Anyway(07/26/2017)
字級設定:
今年正值 MERCEDES-AMG 50 週年,台灣賓士在台北信義區的 Commune A7 舉行了一系列歡慶活動,就在暗夜來臨之時,位於 #AMGPopUpTaipei 會場後方的叢林競技場裡頭有輛綠色野獸 MERCEDES-AMG GT R 也隨著都會男女的蠢蠢欲動開始不安分。

J.Sheon (街巷)


MERCEDES-AMG GT R 發表會一開始便由 AMG SLC 43 與 E 43 領銜主演,與當紅男歌手 J.Sheon (街巷) 同台飆唱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點燃台下群眾不安分的靈魂,下一秒,地表最強悍鋼砲 AMG A 45 在世界武術冠軍賴柏瑋的陪同下躍動豋場,演出過程中展現俐落身手,剛柔並濟且以巧馭力。開場最後一波高潮是由 AMG C 63 與 GT S 兩大剽悍車款所帶來,兩輛車在賽道致意奔馳著,伴隨著紅白相間的奔馳意念,激出現場觀眾的腎上腺素。

今天主角 MERCEDES-AMG GT R 在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 F1車隊當家車手 Lewis Hamilton 深入叢林中將他帶出,正當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Markus Henne)介紹完車輛性能之際,天后張惠妹悄然登場,一口氣帶來三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演唱過程中與 MERCEDES-AMG GT R 激盪出另一波高潮。


在 2016 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亮相的 MERCEDES-AMG GT R,以其翠綠猛獸的姿態,成為此活動最為亮眼的超跑尤物。前車頭保留過去於1952年拿下 Panamericana 首勝的300SL 極具侵略感的風格,在搭配前分流器、碳纖維前擋泥板與各項主動空力套件,以及前葉子板雙側散熱孔上的亮黑色散熱孔飾片則構成 AMG GT R 側影的強烈識別特徵。




在馬力表現方面,搭載原廠代號 M178 的 4.0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後,轉速在 6250rpm 時,便可達到最大馬力 585hp,而轉速再來到 1900rpm 至 5500rpm 時,便可釋放峰值扭力71.3kgm。在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變速箱以及全新輕量化空力套件的搭配下,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只需3.6秒,其最高時速更上探 318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