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宣布:比P1 GTR更強的終極賽道版將於今年問世!
AUTONET記者:Ising(07/27/2017)
字級設定:
McLAREN今年初才剛推出全新代表作─720S,不僅是接替650S的最新車款,更是集品牌先進科技之大成,但對於追求極致性能與美學的英式超跑廠來說,自我挑戰與突破並未結束,未來將會有更強、更快的超級跑車問世,包含以P1打造的終極賽道版本,也預計將會在今年推出!


根據Autocar報導指出,McLAREN現階段最強的賽道用車毫無疑問就是P1 GTR,但官方透露今年就會有一款更強悍的賽道用車問世,它將會延用P1與P1 GTR的Hybrid系統,搭配一顆V8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可以具備高達789 hp最大馬力,雖然比不上P1的903 hp超大馬力,但這款終極賽道版的車重將會低於1,300公斤,以創造極致的馬力重量比與性能表現。

事實上,McLAREN早在2014年就預言了這輛終極賽車將會於2017年後問世,且早已展開原廠開發代號為P15 (P1開發代號為P12)的研發計畫,看起來該項計畫進行的相當順利,官方才會在近期放出新車即將亮相的預告消息。以性能數據來看,P15在直線的表現並不會太強,可能介於720S與P1之間,但拜極致的輕量化工程、空氣力學設計,以及首次搭載於720S上了Monocage II碳纖維單體式車架之賜,P15在賽道上將會有無懈可擊的表現。

P15勢必在未來取代P1 GTR在賽場上的地位,在各大國際賽事上與各大車廠相競爭,但依照慣例,McLAREN必須先在市場上賣出成績,才能成功讓P15進入賽場內,換句話說,P15也會同時推出賽道版與可合法上路的公路版。McLAREN預計產出500輛P15,預計其售價將會高達70萬歐元(約為台幣2,500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7)

07/27/2017新聞標題
記者
明年襲台!PORSCHE開始生產Panamera Sport Turismo啦!
Chappy
綠色地獄猛獸終極賽道版─AMG GT4正式發表!
Ising
SUZUKI ALL NEW BALENO時尚動能潮流兼顧,還能帶著大家一起開心去野餐!
盧佛青
4秒破60mph!FORD小改野馬77.7萬起再襲全球
Chappy
不能讓TOYOTA得意!HYUNDAI瞄準8年9成市佔率
Chappy
再次重返美國市場!傳2019年式FORD Ranger將會搭載三種不同的動力源
歐東哲
連小型MPV也不敵跨界休旅風潮!FORD將移除B-Max多功能小型休旅車款
歐東哲
去蕪存菁!FORD、GM集團打算刪減非主流的大型轎車以及小型房車
歐東哲
為了減少空氣汙染 英國預計在2040年禁售汽柴油車
Anyway
完成度好多了!FORD Focus Wagon間諜照被捕獲
Chappy
汽車碰撞修復不能只用看的!GM 集團計畫導入電腦鑑定機制
Joseph
最快2020年問世!RENAULT ZOE RS 純電小鋼砲跑得比PORSCHE 911 Turbo S還快
Anyway
「前瞻」還在談軌道建設?看看 NISSAN 和英國政府在玩什麼吧!
Joseph
怕擋人財路!TESLA年底砍後驅Model S 75
Chappy
將近40歲的BMW M1中古價可以買一輛全新的LAMBORGHINI!
Ising
會量產嗎?BMW M2 Coupe電動車概念設計圖曝光!
Anyway
全球市場攻城掠地,RENAULT 集團上半年累積銷量創新高
Joseph
終結合作關係!MERCEDES-AMG售出MV AGUSTA 25%股權!
Ising
中控台也可當選配!TESLA Model 3將以平板代替!
丹丹
McLAREN宣布:比P1 GTR更強的終極賽道版將於今年問世!
Ising
跨領域大成功!日立新型電池模組將用於SUZUKI Swift
丹丹
BMW終於開竅了!MINI就是要在英國做才叫MINI嘛
Chappy
緊急擦屁股? VOLKSWAGEN擬針對壟斷醜聞招開研討會
丹丹
填補七人座MPV空缺?日本專屬MAZDA全新CX-8官圖釋出!
Ising
畫龍點睛再出發!VW針對巴西市場推出Up!Pepper及Saveiro Pepper等特仕車款
歐東哲
擺脫排廢陰霾!MITSUBISHI第一季財報大幅成長
丹丹
雨過天晴!FCA 500L罷工事件落幕
丹丹
NEW PEUGEOT 3008 SUV全新世代運動休旅,台北車展首度登場
編輯組
全新BMW X5極智白金版矚目登場!8月起進駐BMW全省展示中心
編輯組
綠色猛獸MERCEDES-AMG GT R出閘! 1038萬即刻馴服
Anyway
換臉更帥氣、降價達四萬!HYUNDAI迎戰國產SUV市場主力Santa Fe:試駕報導
Ising
SUZUKI ALL NEW IGNIS街頭頑童小潮旅
盧佛青
充滿電只需幾分鐘!TOYOTA首輛純電車2022推出!
Chappy
撼動鐵王座,VOLVO V90 / V90 CROSS COUNTRY 試駕報導(三)
Joseph
德國三大賽道之爭環保化?DTM之爭,Formula E重現!
Chappy
日、美先後啟用,NISSAN ProPilot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有望導入台灣!
Joseph

   07/26/2017

   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