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控台也可當選配!TESLA Model 3將以平板代替!
AUTONET記者:丹丹(07/27/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喜歡TESLA高科技質感的車迷們一定對即將到來的Model 3充滿期待吧!雖然做為入門車款,但該車依然擁有TESLA特有的設計理念以及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對於車廠而言,該車也是也助於擴展使用者的絕佳車型。不過該車有一點倒是頗讓人在意的,那便是新車將以一面平板電腦代替傳統碩大的中控台,究竟消費者是否買單,只能交給銷量來證明了吧!


對於以平板代替中控台,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消費者是不會在意的,畢竟對於駕駛而言,這將會是場嶄新的體驗!為了證明這點,TESLA特別找來了Model X的車主以及隨行工程師進行路試。在過程當中,工程師表示,雖然駕駛需要花一些時間適應,但相較於傳統的中控台操作,更為簡潔的平板介面有助於駕駛專注於道路上,駕駛僅需瞄一眼便能掌握車輛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TESLA也表示平板介面將能更有效幫助夜間行車,畢竟在視線更為狹隘的夜晚,平板介面能讓駕駛更快地進行系統操作。此外,車廠對於取消傳統中控台還有另一有趣的論點,那便是隨著車輛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使用者所需要的資訊量也能相對減少,舉個例子,當大家坐計程車時還會緊盯著儀錶板不放嗎?不過未來Model 3依然會提供傳統中控台作為選配,畢竟如此新穎的行車概念未必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