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市場攻城掠地,RENAULT 集團上半年累積銷量創新高
AUTONET記者:Joseph(07/27/2017)
字級設定:
RENAULT 集團近日公布全球 2017 上半年累積銷量,以 188 萬台創下歷史新高紀錄,與去年同期相比達 10.4% 雙位數增長幅度。其中快速成長市場包括非洲 - 中東 - 印度地區,成長幅度達 19.3%,亞太地區也繳出 50.5% 爆發性表現,同時所屬及旗下合資品牌包括 DACIA、LADA 和雷諾三星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

這項累積銷售新高紀錄,涵蓋了 RENAULT 集團旗下品牌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產品,其中 RENAULT 品牌上半年累積銷售量突破 134 萬台,主攻歐洲市場的 DACIA 則突破 33 萬台成績,此外 RENAULT-SAMSUNG 與 LADA 紛紛帶來 12% 雙位數增幅表現,賦予全年銷售樂觀氛圍。

在品牌大本營法國市場,RENAULT 也締造六年來最佳上半年銷售表現,鎖定各級距市場車款,包括 Twingo、Clio、Talisman 和 Espace 皆保持銷售領先地位,而平價掀背車 DACIA Sandero 也順利搶占一席之地。同時 2016 年發表的全新電動車產品 ZOE,則在當地以 70% 電動車新車銷售占比遙遙領先同級競爭者,成長幅度突破 40%,獲得超過 9,200 名消費者的愛戴。

RENAULT 集團表示,2017 上半年全球突破 188 萬台的累積銷售新紀錄,意味著所有品牌銷售量和各地市場占有率的皆有所提升,預計接下來將保持這股成長力道和品牌擴張策略,無論是亞太、南美洲和俄羅斯等地都將維持高成長動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