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去蕪存菁!FORD、GM集團打算刪減非主流的大型轎車以及小型房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7/2017)
字級設定:
上個禮拜才傳出FORD可能在未來美國市場停售Fiesta這款品牌小型車款,然而不僅如此,根據最近外媒報導指出,日後該廠還可能將更多車款從產品陣列中移除。《The Detroit News》指出,大型房車Taurus以及C-Max這輛小型MPV以及前述的Fiesta都可能在未來美國車市中消失。

再者,不僅FORD,GM集團也打算在未來重新修正其未來的產品陣容,根據路透社報導,集團內至少將砍掉6款車系,包含BUICK LaCrosse、大型房車CHEVROLET Impala、CHEVROLET Sonic、CHEVROLET Volt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以及CADILLAC的大型房車XTS和CT6。外界推估以上這些車款將會在2020年後左右邁入車壇歷史。而如果先前消息屬實的話,CHEVROLET Volt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會被全新的SUV車型所取代。

GM集團發言人 Jim Cain說道:「近幾年來乘用車(轎車)市場發展艱困,此塊級距市場已經連年衰退了好幾年,而我們認為這塊市場在未來將無法繼續走下去。」IHS Markit資深分析師Stephanie Brinley則認為,雖然目前轎車市場一直無法達到銷售目標,但是轎車將不會消失,因為這個級距對於整個車壇仍有其重要性。總之,目前FORD以及GM的未來的產品策略將會去除掉非主流的產品,並將心力放在SUV以及跨界Crossover等能獲利的產品身上,只能說一切向錢看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