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次重返美國市場!傳2019年式FORD Ranger將會搭載三種不同的動力源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7/2017)
字級設定:
不久前有消息指出FORD將會將睽違美國市場多年的輕型皮卡產品Ranger重新導入,並於2019年重回當地消費者的懷抱。而在新車於美國市場正式上市後,將會定位於最暢銷的F-150貨卡之下,且將會與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以及TOYOTA Tacoma等產品同場競逐。

現在已知的是這款即將登陸美國市場的2019年式Ranger將會採非承載式車身結構(body-on-frame),但是至目前為止,原廠對技術規格相關資料仍是守口如瓶。即便如此,根據美國《Motor Trend》報導,新款Ranger將會擁有數種動力來源可供消費者選擇,包含一具自然進氣2.5升直列四缸引擎,可輸出175hp/24.1kgm的動力數值。

此外根據外界謠傳,原廠也考慮將F-150身上的3.3升V6引擎下放至Ranger身上,其可擁有290hp/36.5kgm。再者,第三具引擎據稱可能會為一柴油引擎或是Ecoboost汽油引擎。至於在車型方面,目前原廠尚未釋出相關消息,但據稱將很有可能推出SuperCab 以及 SuperCrew 等六人座版本車型,且入門車型的價格將會壓在2萬美元左右(約台幣60.7萬),至於高階一點的車型也將擁有LED頭燈組、加熱及通風前座座椅以及8吋的車載娛樂資訊系統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