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十五周年!smart-BRABUS十五周年紀念版顏質提升、動力不變
AUTONET記者:Ising(07/28/2017)
字級設定:
德國改裝大廠BRABUS可說是MERCEDES-BENZ御用的改裝廠,每一輛掛上大「B」廠徽的賓士車都不是好惹的,就算是一輛smart也一樣。為了慶祝由BRABUS與MCC smart合作成立的合資公司smart-BRABUS十五周年,官方特別發表了一輛smart BRABUS十五周年紀念版。

smart BRABUS十五周年紀念版是基於smart的雙人座車型ForTwo所打造,除了一般車型之外,敞篷車型也包含在內。車身用上獨特的「周年紀念銀」塗裝,加上專屬的空力套件、後擴散器、後擋風玻璃上方的擾流板,以及碳纖維材質的後視鏡外罩,輪圈可選擇搭配16或17吋的鋁合金輪圈,看起來比一般的ForTwo更加帥氣。

很可惜的是,這款十五周年的紀念版車型僅針對外觀做升級,動力並沒有一併提升。smart ForTwo共提供三種不同的引擎動力可選,最入門的車型採用的是排氣量898c.c.的三缸引擎,可產生89 hp / 13.8 kg-m最大馬力,搭配在輕巧的車身上,讓ForTwo也能在11.3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極速達到155 km/h。

再往上一個等級,雖然搭載的是同一顆引擎,但動力稍微向上升級,可產生108 hp / 17.3 kg-m最大輸出功率,性能表現也更進一步強化,0-100 km/h加速成績縮短至9.5秒,極速則可達到165 km/h。最後,ForTwo純電版可輸出80 hp / 16.3 kg-m最大功率,也具備0-100 km/h加速11.5秒、極速達到130 km/h的性能表現。

Smart-BRABUS十五周年紀念版目前已開放預購,但僅限量150輛,預計今年底便會開始交車,只不過台灣的消費者買不到就是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