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表倒數!ROLLS-ROYCE全新第八代Phantom官圖搶先看!
AUTONET記者:Ising(07/28/2017)
字級設定:
頂級豪華車廠ROLLS-ROYCE所打造的極致奢華房車Phantom,經過13年的產品週期,第七代Phantom已正式停產,隨後ROOLS-ROYCE宣布,將在本月底發表全新第八代Phantom的消息,隨著發表日期逼近,新車的定裝照終於在今天出爐。

從熱騰騰的官圖可以看到,全新第八代Phantom的外觀延續品牌傳統,水箱護罩採用帕德嫩神廟風格的設計,搭配全新設計的矩陣型頭燈、前保桿造型,車身線條也無持Phantom車系一貫的方正、典雅的造型,營造沉穩、嚴肅的視覺印象。

內裝設計也是ROLLS-ROYCE的拿手好戲,相較於第七代車型,全新第八代的內裝又更貼近年輕化,當然也不失品牌注重的奢華、大器風範。在駕駛前方的儀表板已換上全液晶的數位化儀表板,搭配重新設計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給予買價全新的駕馭感受,當然,會買這類車的多半都是後座買家,相信新車後座也增添了豪華配備。

據了解,全新第八代Phantom將會搭載與Ghost相同的6.75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563 hp / 91.8 kg-m最大輸出功率。ROLLS-RLYCE將於7月28日正式發表全新第八代Phantom,距離發表時間只剩下幾個小時,屆時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為各位讀者帶來最新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