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限量710台!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8/2017)
字級設定:
今天(7/27日)BENTLEY台北內湖展示中心出現了兩位稀客,也就是Continental雙座跑車的頂級性能版本Continental Supersports。這款全球限量僅710台的性能車款同時也是BENTLEY品牌之中最強悍的成員。而這輛來自英倫的雙座GT跑車其搭載了一具6.0L W12雙渦輪引擎,在新型渦輪以及高效率的冷卻系統的搭配下,擁有710PS/103.7kgm的強悍輸出實力,且0-100km/h靜止加速僅需3.5秒,極速方面則可達到336km/h的表現,其性能足以令一票歐系純種跑車汗顏。

而為了因應如此強悍的動力輸出,Supersports配備了同級車中最大尺寸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能提供高速環境下所需的優異制煞能力。除此之外,在外觀方面也是新車的一大特點,包含了21吋鋁合金輪圈組以及前下擾流、前氣壩旁空力套件、前葉子板的側鰓孔、側裙、車尾後方的分流器乃至於引擎蓋上的散熱孔皆採碳纖維組件設計,使得全車瀰漫著高性能車款慣有的戰鬥化氣息,雖然其本質仍是一輛豪華雙門四座GT車款!

除此之外,BENTLEY原廠也提供了高度的客製化彈性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諸如車主可在隱藏式尾翼或是大型固定式尾翼之間做選擇,而輪圈顏色樣式也可隨車主的喜好搭配看是要以黑銀雙色或是純黑色亮面為主。至於在內裝部分,為了呼應這輛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不凡身價,其鋁質車門檻上方印有”Supersports”字樣,下方還寫著”one of 710 cars”,讓車主更能夠感受到其獨特價值感。

另外,手工內裝一向也都是BENTLEY的長處所在,除了首次採用三色內裝以及中控台大面積的碳纖維飾板外,在座椅方面也採獨特的菱格紋設計,搭配頂級牛皮以及Alcantara麂皮的設計,全車高級感油然而生。簡而言之,這款Continental Supersports不僅彰顯了該廠過往在組裝品質以及營造豪華的實力,也展演了這間車廠在機械調校方面的高明之處,堪稱為性能以及豪華兼具的完美組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