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Ocon希望能在他最愛的匈牙利賽道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7)
字級設定:
本週末的匈牙利站是Force India車手Esteban Ocon最喜歡的賽道之一,這位20歲的法國小將希望在暑假之前獲得一個好成績。

加盟Force India後Esteban Ocon的表現有目共睹,他只有一場比賽沒有拿到積分,在西班牙站還拿到了個人F1生涯的最高排名第五。Esteban Ocon仍然希望在自己的首個全F1賽季中拿到一次頒獎台,因此他寄望於在Hungaroring賽道能夠取得一個好成績。
 
「我愛布達佩斯和Hungaroring,這是我最喜歡的賽道,我參加F3的時候在這裡拿過兩個冠軍和一個第二,在GP3的時候上過兩次頒獎台。」Esteban Ocon表示:「我的賽季目標仍然是上台領獎,但首要的目標是每場比賽都能爭取積分,這既是我也是車隊的需要,我們需要保持這樣的態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