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者降臨!全新第八代ROLLS-ROYCE Phantom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Ising(07/31/2017)
字級設定:
自ROLLS-ROYCE在2003年推出第七代Phanton至今,睽違了13年,全新第八代Phantom終於在今日(7/28)正式發表,除了維持品牌一貫的奢華、大器風範之外,第八代車型還採用全新鋁合金材質打造,同時降低車身重量並提升車身剛性達30%,再搭配全新6.75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使得Phantom全方位進化,展現不可動搖的王者姿態。這也意味著,有錢人又多了一個「投資理財」的新工具。

全新第八代Phantom的外觀維持經典、方正的車身設計,乍看之下與上一代車型相當雷同,但仔細一看會發現車頭的帕德嫩神廟式水箱護罩造型變得窄了些,但更為高聳,配上全新設計的矩陣式車頭燈、引擎蓋上的精緻的立牌,展現極致的豪華車格。




對這種歷史悠久、經典傳承的車型來說,要能保有自身獨特的性格相當重要。全新第八代車型的外型依舊維持該車款傳統,包含修長的車身、銳利卻不硬梆梆的車身線條,以及指標性的對開式車門(或稱自殺式車門),讓人有一種經典與時尚的衝突感。車尾加入些許Ghost的設計元素,同時導入環狀式LED尾燈組,再配上中間高聳再向兩側收尾的尾箱設計,以及下方雙邊單出的排氣尾管,讓車尾看起來比上一代更年輕、動感。



座艙也保持品牌既有的豪華、高貴設計,但加入更多現代化與科技元素,特別是駕駛前方的儀表板,已經換成一個12.3吋的三圓式全液晶數位儀表板,以及同樣採用Y字型設計的方向盤,在兩側加入了多功能按鍵,是傳統設計與現代化科技結合的最佳表現。而對於後座買家來說,最重要的後座乘坐品質與配備相當重要,全新第八代Phantom的後座同樣極盡奢華,除了配備多角度調整的電動加熱通風椅之外,還配有電動腳踏板、電動摺疊桌、電影系統、酒櫃、酒具、冰箱、影藏式多媒體控制面板等奢華配備。


「星空車頂」也是Phantom的亮點之一,由4,000多跟光導纖維製成,還可以讓車主自行任意用光點集合成特殊圖案。Phantom的乘坐舒適性無庸置疑,為了達成極致的隔音表現,新車用了重達130公斤的隔音材料,再搭配ROLLS-ROYCE與Continental馬牌輪胎共同開發的高靜音輪胎,使得新車以時速一百公里行駛時產生的噪音,比上一代進步達10%多。

最後,全新Phantom的動力來自於一顆6.75L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563 hp / 91.8 kg-h最大功率,搭配ZF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Phantom配有電子氣壓懸吊系統,可根據車身動態、加速度、轉向角度等狀態進行調整,提供乘客最佳、最舒適的移動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