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勇奪2017年上半年銷售龍頭!RENAULT-NISSAN全球共銷出527萬輛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31/2017)
字級設定:
數年前,RENAULT-NISSSAN聯盟執行長Chrlos Ghosn曾對外表示該集團到了2018年時將會成為全球三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現在再回來觀察果真所言不假,因為據外媒指出,RENAULT-NISSSAN聯盟已經悄悄的在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車市場銷售表現勝過VW集團榮登全球第一大車商。

依據JATO Dynamics汽車市場研究機構所提供的數據指出,今年前四個月的全球新車註冊數以VW集團332萬輛排名第一,而TOYOTA則以306萬輛的表現排名第二,至於RENAULT-NISSSAN則以302萬輛排名第三。然而最近根據外媒指出,RENAULT-NISSSAN聯盟在上半年的銷量為526萬8079輛(包含聯盟旗下品牌RENAULT、NISSAN、MITSUBISHI、DACIA 等),而對手VW集團則於今年上半年繳出511萬5900輛的成績單,屈居第二。而分析主要原因,是RENAULT品牌旗下的Clio、Megane、Captur、Sandero以及Duster等車種在市場銷售成長之故,除此之外,NISSAN旗下的X-Trail/Rogue、Sentra/Sylphy、Qashqai以及 Altima/Teana等車款也功勞不小。

再者,新納入RENAULT-NISSAN集團之下的MITSUBISHI也在今年上半年繳出了總台數49.5萬的成績,其中的Outlander以及Pajero Sport 在東協市場也有穩定的銷量表現。至於在電動車款銷售方面,RENAULT-NISSAN同樣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現,總共銷出48萬1151輛,其重要的功臣無非是NISSAN Leaf、RENAULT Zoe以及MITSUBISHI I-Miev等純電車款,再加上如Outlander等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的熱銷都是銷量表現不錯的原因之一。

另外再以單一品牌來分析,NISSAN在今年上半年共銷出了289萬4488輛乘用車以及商用車型,較去年同期市場成長達5.6%。而銷量前三名的市場則分別為美國、中國以及日本。至於RENAULT則總共售出了187萬9288輛新車,較去年同期成長10.4%,而法國、俄羅斯以及義大利則為銷售前三名的地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