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R8還強!ABT打造最強敞篷車AUDI TT RS-R Roadster!
AUTONET記者:Ising(07/31/2017)
字級設定:
專精於VAG改裝的德國改裝大廠ABT,在今年初的2017日內瓦車展中,曾經推出了以AUDI TT RS改造的終極版本─TT RS-R,其性能表現堪比超級跑車,而現在,ABT再將這套改裝套件移植至敞篷車型TT RS Roadster,讓它一躍成為全球限量50台的最強敞篷車。

ABT打造的AUDI TT RS-R Roadster與它的有頂篷的兄弟一樣,透過全面升級的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500 ps / 58.1 kg-m的強悍動力,比原廠設定的400 ps多出了100 ps馬力,讓TT RS-R Roadster可以在3.4秒完成0-100 km/h加速,比老大哥R8 V10還快0.1秒!

為VAG車系打造勁裝可是ABT拿手好戲,TT RS-R Roadster擁有與Coupe版一樣的前下擾流翼、水箱護罩格柵、側裙以及其上的側翼、後方裙擺等套件,全部都是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而成,不僅在造型上更顯霸氣,對於車輛的空氣力學上將有莫大幫助。內裝方面,儀錶板附近以及前座座椅旁將增添碳纖維材質飾板以呼應其外觀跑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