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餓了嗎?BMW i3義大利麵式樣車拍賣會釋出 !
AUTONET記者:丹丹(07/31/2017)
字級設定:
相信BMW車迷們一定還記得去年BMW與義大利裝置藝術大師Maurizio Cattelan合作所推出的i3義大利麵塗裝車吧!作為一輛極為極為「特殊」的特仕車型,此車由於是作為展覽用車型,因此當時車廠並無打算將其作商業用途,這也讓許多收藏家們只能望之興嘆。不過根據外電消息,該車於由影星李奧納多 狄卡皮歐所創立的慈善拍賣會中,該車以十萬歐元,約為台幣三百五十萬售出作為公益用途。

相較於其他車廠,BMW對於藝術車型的創作可說格外努力,例如這輛「義大利麵號」i3可不只是單純用於搞怪,其中更蘊含著車的造車理念,為了讓i3成為人人皆能購得的高cp電動小車,車廠特別選用便宜卻美味的義大利麵作為其主要塗裝,這不僅增加了此車的背景意義,某方面也呈現出車廠對於未來電動車市場的期許。

值得一提的是,此車就如同BMW過去與中國藝術家曹斐等人所打造的M6 GT3 一般,並不會做為市售車型販售,因此,該車於慈善拍賣會上現身也格外吸引收藏家們的注意,以價錢來說,目前i3的北美報價為44,595美元,約台幣147萬元,而在藝術家們巧手繪製下,該車的價錢便提高近3倍!這也同時讓人看到國外對於藝術的喜愛以及重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