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自動駕駛領域落後AUDI!BMW iNext純電量產車僅具備Level 3等級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31/2017)
字級設定:
BMW曾在2016年品牌百年的慶祝場合中預覽了未來BMW可能的發展趨勢,在當時該廠就提出一項名為iNext的未來發展計畫,其開發重心將放在電動車以及自動駕駛等領域上,並宣布將會於2021年推出品牌首款全自動駕駛車輛。而在最近BMW於加拿大蒙特婁所舉辦的活動中,BMW的高層透露了一些關於iNext計畫全新車款的相關消息。


其中最有趣的一點並不是有關於新車在動力方面的消息,而是全新車款在自動駕駛功能上的消息。加拿大BMW i電動部門經理Kevin Marcotte指出,新車將會擁有Level 3的自動駕駛功能,而依據SAE對於自動駕駛的分類,Level 3屬於”hands off”(手離開)以及”eyes off”(視線離開)的層級,但駕駛人仍必須隨時做好接手操控車輛的心理準備。他也提到這輛因iNext計畫而生的全新純電車款不僅在電動化程度值得一書,在科技層面上也是產品的強項,而這款產品無論是對品牌而言,對汽車產業也是一項革新。此外,這款新車也將搭載許多全新科技。再者,更重要的一點是新車將以SAV(運動休旅)或是跨界的樣貌與世人見面,以因應美國市場消費者的需求。

而先前的消息指出全新iNext車款將會於2021年進駐展間的消息,在此次活動場合中也再次獲得品牌高層的證實,此外,在這輛新車於四年後推出之前,集團將會陸續推出純電作品。諸如預計在2018年即將登場的i8 Roadster、2019年推出的Mini E以及2020年推出的純電款X3等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