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蠻牛或躍馬,英國足球員最愛的竟是這款車!
AUTONET記者:Chappy(07/31/2017)
字級設定:
運動員不僅是運動場上的亮眼表現惹人關注,作為公眾人物,其私生活往往也具有相當的話題性。不同於台灣、日本等地所熱愛的棒球運動或美國所盛行的橄欖球,足球可說是歐洲地區最具吸引力的運動項目了;不過,足球員平時都靠什麼車代步?相信不少人都相當好奇吧!

以英國為例,身為專業的足球選手,根據既定的刻板印象,他們仍脫逃不出運動員配上名貴跑車的形象。不過,根據當地一份調查報告不僅證實了這樣的情況,更意外地發現,這些頂尖運動家們對於時下熱門的跨界SUV也無比喜愛。

日前,英國汽車財物專家JBR Capital釋出了一份英國知名足球選手愛車名單;而從名單中不難發現,即便對於這些年薪上億台幣的選手而言,金錢往往不是問題所在,他們所愛的熱門車款倒也不是越貴越好。(當然,對一般大眾而言也不是什麼多便宜的車款就是!)

坐於排行榜之首的,並非外界常想像的FERRARI或LAMBORGHINI等超級跑車,而是由結合前衛外觀和豪華時尚的最小號LAND ROVER Range Rover車型Evoque拔得頭籌,甚至勝過其他如LAMBORGHINI Aventador、FERRARI F12和BENTLEY Continental GT等售價貴上許多的車款。

此外,名單中除了原廠跑車,數款由改裝廠及設計工作室所推出之改裝車款也榜上有名。如由ONYX Concept所推出的MERCEDES-BENZ Onyx G6 GLE Coupe及由曾於《超跑名車大改造》節目中出現的KAHN Design設計工作室所推出的JEEP Wrangler Kahn Sahara分別名列榜單中的第三及第七名。

完整榜單如下:
1.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2. LAMBORGHINI Aventador

3. MERCEDES-BENZ Onyx G6 GLE Coupe

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5. FERRARI F12 Berlinetta

6. LAMBORGHINI Huracan

7. JEEP Wrangler Kahn Sahara

8. PORSCHE 911 GTS

9. BENTLEY Bentayga

10. McLAREN 675LT Spid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