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將會在2018年使用新版本的FERRARI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7)
字級設定:
在宣佈取消與HONDA合作之後,Sauber車隊宣佈2018年會繼續使用FERRARI引擎。

Sauber今年使用的是FERRARI的舊引擎,但是新合約規定他們將使用最新版本的動力單元。Sauber的新領隊Frederic Vasseur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確認我們繼續與FERRARI一同合作,他們將繼續提供引擎給我們使用,我們達成了一份多年合約。」

Sauber明年可能會啟用一名FERRARI青訓營車手,義大利車手Antonio Giovinazzi和摩納哥車手Charles Leclerc都有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