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ln認為Robert Kubica回到F1是件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7)
字級設定:
F1三屆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Robert Kubica如果能回到F1,對這個比賽來說是件好事。

Robert Kubica今年已經為RENAULT完成了兩次試車,不過駕駛的是2012年LOTUS E20。本週三,他將駕駛RENAULT RS17在匈牙利賽道進行測試,RENAULT表示今年Robert Kubica不會取代Jolyon Palmer,但他們會為Robert Kubica在2018年重返F1提供試車機會。

「他能參加試車,我真的對此感到高興,我會繼續注意他接下來的行動,我認為如果他能回來那就太棒了。」Lewis Hamilton表示:「他有著賽車天賦,我認為如果他不能跟我們在一起比賽,那就太遺憾了。Robert Kubica是跟我一起比賽速度最快的車手之一,如果他今天依然能夠比賽,他肯定是世界冠軍強有力的競爭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