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應賽事而生的競技化作品!ALPINE釋出首張A110 Cup草稿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1/2017)
字級設定:
法系性能品牌ALPINE繼前幾個月於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其品牌重生作品A110之後,最近又傳出即將打造全新小型SUV作品以與PORSCHE Macan等性能SUV於歐陸市場上競逐,正當外界都還對這項消息的後續發展深感興趣之時,最近又有一項最新消息傳出了。也就是ALPINE A110的賽事版本車型可能即將要推出了,而這款經過高度改裝的車型將有可能在品牌小型SUV作品登場以前搶先與外界見面。

最近ALPINE原廠釋出了一張草稿圖,雖然在圖面上僅呈現A110的車頭樣貌,但是仔細一看,圖面上很明顯的為一輛賽事版的A110,其整體扮相較一般版本還要來得兇悍,包含更為明顯的分流器、拖車鉤以及引擎蓋上的進氣孔等等,據稱可改善車輛的高速氣流。再者,包含車內的防滾籠、以及為了輕量化而全部拆光的內裝,外加改善空氣力學的空力套件等皆與一般版不同。而可以想見的,賽事版本在動力上也會有所增長,將會較一般道路版的252hp輸出還要來得更為強悍。

而上述這些車輛改裝將會委由法國賽車改裝公司Signatech 所負責,以期能符合FIA的賽事規範。而這輛賽事版本也會在明年正式發表並且投入單一品牌賽事。而ALPINE也希望能夠至少在歐陸地區參賽20場以上,以打起A110的知名度。而根據量產版本擁有252hp/32.6kgm的性能表現,且僅需負擔1080kg的輕量化車重,預計賽事版本在極致輕量化以及強大動力的背書之下,整體動態實力再上層樓應該是意料中的事,還請各位耐心等候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