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首款純電輕型商用車 FUSO eCanter於葡萄牙開始生產
AUTONET記者:Anyway(08/01/201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FUSO 在 7 月 27 號開始在葡萄牙生產全球首款輕型電動貨車 FUSO eCanter,未來所有銷往歐洲與美國市場的 FUSO eCanter 將遵循傳統 FUSO Canter 貨車的生產流程,將於九月起在上述兩市場上開始交車。

MITSUBISHI FUSO 總裁 Marc Llistosella 對此表示,隨著 eCanter 開始生產,我們成為全球第一家生產全電動車的商用車製造商。從現在起,我們可以解決大城市對於零排放貨車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已經收到了第一批訂單,並將於今年 9 月在紐約推出這款貨車。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FUSO eCanter 搭載 70kWh 水冷鋰電池模組,能輸出 248hp/38.7kgm 的動力表現,最高承重可達 7500 公斤,續航力達到 100公里(大概是台北市到中壢的來回距離);在快速充電模式下,一小時就能達到八成的電量,若使用一般插座充電則是需要七小時才能充飽。

除了不會排出廢氣外,eCanter 也比起現今的柴油貨車在成本方面能更節省,每一萬公里能節省約一千歐元(約新台幣三萬五左右)的消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