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否認Robert Kubica今年有頂替Jolyon Palmer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7)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堅稱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本賽季不會復出F1,在匈牙利賽道的試車只是為他明年回到F1提供一次測試機會。

Robert Kubica本週三將駕駛RENAULT賽車參加在匈牙利賽道的季中測試,之前亦有傳言指出他可能會頂替英國車手Jolyon Palmer參加8月份的比利時站,但是RENAULT賽事主管Cyril Abiteboul否認了這個說法。「我們會繼續支持帕Jolyon Palmer,完全沒有換人的計劃。我們的確對Robert Kubica感興趣,當然這要完成所有測試之後才能進一步去觀察。」Cyril Abiteboul表示。

Cyril Abiteboul也堅稱良好的測試表現並不能讓Robert Kubica獲得2018年的車手席位。「Robert Kubica可能是2018年賽季的車手候選人,但是在我們真的把他當做候選人之前,我們需要看看他到底能否駕馭下壓力更強、動力更強的賽車,因為他能駕馭2012年的賽車,並不能代表他能駕馭現在的。」Cyril Abiteboul說到:「坦率的說,即便他做的很好,也不能表示我們就會立即決定2018年簽下他,因為我們需要更深入的觀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