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Nico Rosberg將成MERCEDES-BENZ Formula E車隊老闆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7)
字級設定:
據媒體指出,前F1車手世界冠軍Nico Rosberg已被列入2019年MERCEDES-BENZ Formula E車隊老闆候選人!


MERCEDES-BENZ日前宣佈明年之後將會退出DTM,轉而參加Formula E,這一消息震驚了賽車界。同時,德國媒體爆料稱,去年年底退休的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將成為這支Formula E車隊老闆的首選。據Nico Rosberg身邊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不排除他會參與管理事務的可能。

如果傳言屬實,Nico Rosberg將成為第二個轉投Formula E的F1世界冠軍,另一位就是四次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目前他正參與RENAULT車隊的管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