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FORD怒告中國吉利侵權 只因LYNK & CO和LINCOLN 容易搞混
AUTONET記者:Ising(08/02/2017)
字級設定:
過去曾有許多國際企業為了商標問題與中國公司鬧上法庭,但往往都無功而返……。FORD也為了保護自家商標權與中國吉利集團槓上,FORD認為該集團旗下公司LYNK & CO與LINCOLN相當類似,可能讓消費者混淆,並引響公司商譽。



根據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FORD發言人表示,LINCOLN擁有100年的悠久歷史,並在汽車歷史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FORD必須保護長年累積的聲譽,為了不讓消費者受到LYNK & CO混淆,FORD將採取法律途徑阻止該公司使用該商標,並防止侵權情事發生。

美國專利商標局已經同意FORD所提出的「反對LYNK & CO商標註冊」提議,該公司直到11月15日後才能再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其實LYNK & CO在去年的11月25日就已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申請,期間並未有反對聲流出,直到今年7月18日,FORD正式提出異議,使得LYNK & CO商標註冊申請向後延期,還可能與FORD走上法律程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