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跑房車標竿BMW全新M5 紐柏林偽裝路試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2/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指出,最近在德國紐柏林賽道附近又捕獲到新一代BMW M5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這款5系列頂級性能旗艦將較一般版本擁有更寬的輪拱造型、更大的前方進氣孔面積以及M家族慣有的空力套件等組件,而即便原型車在外觀上被原廠包得密不透風,但是大夥早已可以預想全新M5的大概樣貌,大概就是M550i xDrive的輪廓外加更為運動化的扮相罷了。


這款4門高速旗艦預計將會於8月這幾個禮拜內於官網上正式發表,而實車則會緊接著於9月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正式和世人見面。至於在量產時程方面,外界預估至少要等到2018年2月才會正式下線生產,因此實際交付到消費者的時間點將可能會更晚。根據外國論壇《Bimmer Post》內預購全新M5的車主指出,至少要等到4月左右才可能會真正的交車。而根據先前報導,此代BMW M5的特點是此車雖然採xDrive四驅設定,但是具有驅動模式切換的功能,可以轉換到後驅的模式,以讓車主能夠盡享駕馭樂趣。

至於在動力輸出方面,預計全新M5將會搭載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在與一組8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下,可輸出600hp/71.4kgm的功率數值。至於在0-100km/h靜止加速則有望於3.5秒內完成。此外,本月除了這款大作即將發表外,新一代Z4概念車款也將於美國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 Elegance)正式發表,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