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世界末日我們需要這種車 畫家預告末日懸浮武裝車
AUTONET記者:丹丹(08/02/2017)
字級設定:
記得在小時候的科幻小說中常常提到,未來車輛將會全部改為空中懸浮車,並且以此解決塞車問題,但就如同幻想一般,我們至今仍然和不太可靠的自駕系統以及電動車奮戰中。雖然至今飛天車始終未能現身,不過美國圖像藝術家Jomar Machado卻藉由一連串帶有強烈科幻風格的「末日版」車型讓我們見識到前所未見的迷幻外觀!

首先出現的是「飛天版」FORD Mustang,在設計上,輪胎換上了充滿軍武風格的飄浮式輪圈,車窗部分也藉由厚重的金屬隔板呈現出刀槍不入的外觀特色,至於霧燈方面,沒看錯!是以飛彈發射器替代!相信該車就算是在如同瘋狂麥斯的混亂世界依然能獨霸一方。

至於PORSCHE 356則完美地保留其「傳統」,外觀上仍保有「大眼蛙」般的頭燈設計以及車頭流線的線條,不過當我們將目光放到搭載三具飛彈的車側以及底盤下方的渦輪推進器後,也許這輛PORSCHE 356已從「汽車」的概念跳脫到「武器」了吧!

除了以上兩台車外,Jomar Machado也針對BUGATTI、F1 Combat甚至是Chrvy等車進行「改造」,雖然這些車只存在於藝術家的幻想中,但光是看到車上的「槍槍砲砲」後,相信已能滿足不少科幻迷們的幻想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