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渦輪引擎配上六速手排!全新第四代Swift Sport發表前型錄先曝光!
AUTONET記者:Ising(08/02/2017)
字級設定:
SUZUKI在去年於日本當地發表了全新第四代Swift,除了換上全新時尚外型之外,在新世代產品策略引導之下也導入全新BoosterJet渦輪增壓動力。半年多後,SUZUKI宣布性能版的Swift Sport將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但在那之前,日本已有正式型錄露出!

從曝光的型錄來看,全新Swift Sport擁有更動感、運動化的外型,特別是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與霸氣的保桿造型,讓它看起來比一般的Swift更有朝氣,散發出濃濃的熱血氣息。內裝方面,Swift Sport採用所有性能車都愛用的設計鋪陳,從中控台、排檔基座周圍、車門板,到儀表板都加入黑色搭配紅色的熱血元素。

動力方面,外界都在傳Swift Sport將會搭載與Vitara S一樣的1.4L 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而從型錄上的儀表板圖示中,可以看到中央的資訊幕顯示了Booster渦輪增壓的資訊,進一步證實該項傳言,同時取代過去所使用的原廠代號為M16A的1.6L直列四缸引擎,搭配的變速箱是六速純手排變速箱,使得Swift更富駕馭樂趣。

目前台灣SUZIKI正在積極研商導入全新第四代Swift,並表示極有可能正是導入,但運動版的Swift Sport目前還沒有排入產品計畫之中,可能要等到Swift正式在台上市之後才有可能展開評估,不過台灣SUZUKI並沒有提供確切的時間表,包含Swift何時發表、何時上市都還是未知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