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子也腹黑?BENTLEY Flying Spur V8 S暗黑特仕版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8/02/2017)
字級設定:
為了彰顯黑色所帶來的俐落氛圍,許多車廠喜歡發表所謂的Black Edition來顯現出暗色系所帶來的時尚感,不過近日豪華車廠BENTLEY所帶來的Flying Spur V8 S雖然也冠上黑色之名,但在外觀上卻看不太出來黑色元素,究竟這台車「黑」在哪裡?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雖然從官方釋出的車圖是以前藍色為基本色調,但在各項細節中仍能看到其黑色質感,其中包括車頭部分使用的黑色進氣格柵以及21吋鋼琴黑輪圈,配合火熱的紅色煞車卡鉗後,大幅增加車輛在行進時的運動氛圍。此外,在後視鏡以及車門把手也都巧妙地增加黑色元素,創造出相當具有層次感的視覺效果。

相較於外觀活潑的層次感,內裝設計可說是充分地展現出該車作為「Black Edition」的主題,整體架構以全黑為主,座椅部分以黑色真皮搭配紅色飾條妝點出相當具有競速氛圍的氣質,中控台部分,車廠特別選用高貴的鋼琴黑木讓駕駛們得以享受到其俐落、滑順的質感。至於動力方面,該車搭載4.0L雙渦輪V8增壓引擎,能發揮529hp最大馬力以及67.2kgm峰值扭力並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加速表現更高達4.9秒0-100km/h的表現,可說是完美體現車廠優秀的車輛設計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