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崩潰!新買的Civic Type R才剛交車就變一團廢鐵!
AUTONET記者:Ising(08/02/2017)
字級設定:
紐柏林最速前驅車HONDA Civic Type R,其強大的性能與激進的外型,讓它成為全球性能車迷都想擁有鋼砲之一,能夠開著它回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但有一位車主在他期待已久的交車日遇上一場浩劫,讓他的愛車在一瞬間變成廢鐵……

一位Civic Type R的車主Greg Ellingson在自己的Facebook專業提到,他開著剛剛交車的全新鋼砲要回家,行經高速公路時遇上大塞車,但卻遭到後方駕駛追撞,當下的撞擊力道讓他的車尾整個變形、後擋風玻璃破碎,車頭也因為後方的推力使其撞擊前方車輛嚴重毀損。

所幸該起事件並沒有遭成人員傷亡,車主也在撞擊之後順利從車內脫身,但車主看到剛買的愛車就這樣變成一團廢鐵相當崩潰,幸運的是車子已事先投保相關保險,車主可以不必負擔任何費用進行修復或是賠償事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