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抨擊Max Verstappen的超車動作太業餘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7)
字級設定:
F1匈牙利站決賽起跑後的兩個彎位後,兩位Red Bull賽車在雙雙超越Lewis Hamilton後卻發生擦撞,Max Vestappen冒失的進攻直接把隊友Daniel Ricciardo的側箱撞破,導致這位澳洲車手的退賽。

而Max Vestappen自己也沒有好下場,他遭到賽會判處進站罰停10秒,Red Bull車隊在起跑後局勢大好情況下遭受沉重打擊,賽後Daniel Ricciardo也對Max Vestappen提出批評。「Max Vestappen的動作不應該,我只能說太業餘,他的動作看起來不像是在嚐試超車。Valtteri Bottas在前面、我在他後面,根本就沒有空間超車,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錯誤。」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當被問到,Max Vestappen的動作是不是因為煞車過猛,Daniel Ricciardo並不表示認同的表示:「實話說,我不認為這裡存在用力過猛或任何藉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