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車迷幻想!AUDI Q4 e-tron假想圖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8/03/2017)
字級設定:
為了進入電動車市場,AUDI推出的e-tron車型除了具備優秀的動能規格外,充滿科技感的流線外觀也常成為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即將於2019年推出的全新Q4也讓車迷們期待e-tron版車型的推出,因此,國外特別以為該車繪製了概念車假想圖,並且藉由多項e-tron的特徵呈現出以假亂真的圖像!

以Q4為基礎的該圖可以很明顯地看出e-tron Sportback的特徵,例如車頭碩大的進氣格柵、無接縫式的車身曲線以及無門把式的設計都使該車體現出略帶科幻的特殊為氛圍,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維持Q4作為SUV車型的實用調性,該車在底盤高度等設計上依然保留一定的基礎以維持其越野性能。

根據目前AUDI的市場策略,Q4在正式推出之前很有可能會如同先前的Q8一般,推出電動概念車型以作吸引媒體們的焦點,姑且先不論概念車在未來是否能成為量產車型,e-tron對於車廠而言更代表著進軍電動車市場的里程碑,這也是為何在Q4推出前,國外會屢屢堆出預想圖的原因了。

AUDI Q4目前的對手將會是同為德國豪華品牌的BMW X2等車型,而在豪華緊湊型SUV的市場方面,Q4早已榮獲最美SUV之名,因此,2019年後Q4會在市場上掀起怎麼樣的火花相信將會是市場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