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擋不住的極速倩影!全新ASTON MARTIN V8 Vantage間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08/03/2017)
字級設定:
於2005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ASTON MARTIN Vantage車型可說是完美體現車廠造車工藝的超級跑車,而在12年的淬鍊下,近日國外汽車網站Motor 1捕捉間諜照便充分展現新車結合車廠典雅傳統與全新超跑概念,相信喜歡超跑的車迷一定會被新車深深吸引!

外觀方面,雖然車身被大量迷彩所包覆,但我們依然能清楚地看出新車的獨特輪廓,車頭部分,新車採用了ASTON MARTIN全新家族式設計語彙,藉由霸氣的前進氣格柵創造出更具侵略性的視覺效果,頭燈方面則巧妙地運用小尺寸頭燈組以反映出車身厚重的質感。

相較於前代車款,車尾部分可說是本次改款的重點之一,為了創造出比過去DB 11更為緊實、動感的外型,該車除了在車尾葉子板上加上散熱孔外,後尾翼以及兩道排氣孔的設計都大幅增加車體後方的競技感,此外,尾燈部分也以類拱橋的方式呈現出相當流線的視覺效果。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車將搭載來自於AMG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5.2L V12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10hp與608hp之譜,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有望使用輕量化的DB11鋁質車體架構,讓該車能完整具現其跑格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