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個體貼的好鄰居!2018年式 FORD Mustang將搭載靜音模式
AUTONET記者:丹丹(08/0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美式跑車的經典車型,FORD Mustang可說是將肌肉車的特徵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說其大馬力的動能表現以及厚實的引擎聲浪正式Mustang的魅力所在,但也因為5.0L V8引擎的嘶吼聲對於旁人而言略微刺耳,因此FORD近期宣布新年式車款將新增針對排氣聲浪推出靜音模式,已讓車主們也能當個好鄰居。

至於FORD為何會有如此想法,這一切都得從某天早上開始說起,以Shelby GT350 Mustang為做坐駕的前FORD車輛設計總監曾經因為該轟耳欲聾的聲浪慘遭附近鄰居向警察舉報,經過此事後,設計師便開始著手於音浪控制的工程以避免這「天籟」之音再度遭到鄰居們的撻伐。

相較於傳統排氣靜音設備,Mustang及將搭載的「好鄰居模式」是以調整排氣閥們的角度讓車主們能主動調整引擎深浪大小,該系統甚至依據不同音量大小提供四種階段的音浪讓駕駛們能隨時釋放出想聽到的「音質」。

值得一提的是,該系統也同時提供預約靜音模式,只要駕駛們透過初內中控台加以調整,便能讓車輛在每天固定的時間大幅降低引擎深浪,根據目前FORD工程部所釋出的消息,其聲貝大約與烘碗機的音量差不多。相信對於住在住戶密集的消費者而言,此系統將能大幅減少與鄰居們的「爭吵」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