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計2018年問世,AUDI註冊了RS Q8商標
AUTONET記者:Anyway(08/03/2017)
字級設定:
 
Q8 Sport Concept 概念車
 
自從 AUDI 在今年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又推出了 Q8 Sport Concept 概念車,外界認為這輛概念車可能是未來 SQ8 的雛形,或是 RS Q8 的概念車。但這項命名似乎已經塵埃落定,AUDI 已經向歐盟智慧財產保護局(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註冊 RS Q8 的商標,看來 RS Q8 已經箭在弦上了。

 
Q8 Sport Concept 概念車的車內鋪陳
 
AUDI 目前已經將 RS Q8 的商標根據「運輸工具和運輸工具」進行註冊,目前已經提交給歐盟智慧財產保護局。在撰寫本文時,歐盟知識產權組織官員正在審查中。AUDI Sport 表示,我們造車的關鍵在於舒適、品質與安全,我們這方面不妥協,即使我們打造的是一輛休旅車,它也必須擁有這一切。

AUDI 預計於 2018 年正式推出全新 Q8車系,屆時除了為四環品牌在 LSUV 豪華車市場開創全新級距,更將以豪華 LSUV 休旅旗艦的王者之姿帶領旗下Q系列其他家族成員,建構出更完整的產品陣線,繼續為Audi SUV車系譜寫璀璨的傳奇新篇章!

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Q8 Sport 概念車搭載強悍而高效能的mild hybrid 汽油混合動力,展現更傑出的動能表現,藉由V6 3.0TFSI 引擎搭配電子增壓器,能輸出 476hp 最大綜效馬力,在 4.7 秒完成0~100公里/小時加速的強悍實力,最高極速可 達275km/h;而量產的 RS Q8 有望搭載 AUID 旗下 LAMBORGHINIl Urus 相同的 4.0L V8 渦輪增壓引擎。

 
Q8 Sport Concept 概念車
 
 
Q8 Sport Concept 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