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貌似不無可能!BMW將M Power下放2019年新X4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3/2017)
字級設定:
一切只能說誕生的太晚。雖說BMW X4這款SUV上市才沒幾年,但基於品牌旗下X3已於稍早釋出大改款,全新X4也有望於稍晚隨之推出新一代車型。雖說X4原型車早於數個月前便被捕捉到上路測試的畫面,然而,在外媒新的一組間諜照中,似乎進一步預告了X4 M的誕生。


稍早,國外媒體刊登出一組X4原型車的道路測試照片,而相較於過去被狗仔捕獲的X4偽裝車,新的原型車明顯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包含為了中央冷卻器而加大的前保桿進氣壩、造型更凹陷的側裙和更具肌肉感的後保桿。此外,普遍見於M款車型的四出尾管設計更增加了其為X4 M的可信度。而兼具運動感及時尚造型的大尺寸花式鋁圈,於其中裝配有大型打孔通風碟盤和M款藍色卡鉗,更進一步證明了該款X4與M部門關係匪淺!

作為一部基於新一代X3所開發之運動跨界車型,X4 M理應同X3 M採用相同的動力配置,尤其當後者之量產已於稍早由BMW所證實。這也代表X3 M及X4 M均將採用代號S58的3.0L直列六缸雙渦輪M Power引擎,並具備至少450hp的最高馬力!不過,相較於現行X4圓潤的造型設計,也因為新一代X4在車尾外觀修飾得更加時髦,而被國外媒體《Carscoop》認為新設計會讓X4與主要對手MERCEDES GLC Coupe過於接近。當然,這都是在有偽裝車身下所做出的猜測,也許在2018年上半年X4發表後,會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