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得到吃不到!Corvette C8測試原型車現蹤,上市後將搭載三種不同動力源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3/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Corvette C8原型車在近日被外媒捕捉到,這款將採中置引擎設計的新車正在做高速測試,而雖然全車外觀仍包得密不透風,但由車身外觀仍可找出一些蛛絲馬跡,包含更尖銳低扁的車頭輪廓以及更長的後段車身等。除此之外,GM還打算提供三具包含代號LT2、LT6以及LT7不同的動力總成供新車使用,除了一般的汽油引擎家族外其中還包含了油電版本。

再者,在車頂形式方面還可以在傳統的硬頂、Targa半敞篷以及全玻璃車頂之間做選擇。至於在車身以及底盤零組件方面,新車也將用上複合材料以確保這台全新中置跑車能擁有輕盈的體態。至於在量產的時間點方面,據稱將會落在明年的一月左右,且將會於位在美國肯塔基州的Bowling Green組裝廠進行量產。

而C8不同的家族成員全部到期的時間點則可能會拖到2021年年中左右。至於現行款C7 Corvette呢?外界據稱將有可能會與C8一同攜手並進至2021年。而這款第八代Corvette與眾前輩最大的不同即是採取中置(MR)設定,是自第一代C1自1953年採前置後驅(FR)至今最大的變革。(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