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複製PORSCHE的成功經驗?FERRARI除了SUV還要再推四座轎跑車!
AUTONET記者:Ising(08/03/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也將步上PORSCHE的後路了嗎?不僅是要推出SUV的消息在近期傳得沸沸揚揚,現在還傳出FERRARI要推出比GTC4Lusso更實用的四座車款,也就是四門轎跑車型,甚至宣稱要以這款車載2022年繳出亮眼成績,難道FERRARI看到Panamera的好成績也想嘗試一番?

根據Bloomberg報導指出,FERRARI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為了在2021年退休之前,達到每年超過10,000輛的銷售量,該公司必須擴展產品陣容,除了熱門的SUV之外,更具實用性的四座車款也將排入產品計畫之內。

據說這款四座馬被內部人員稱作「多功能車款」,它將會比雙門四座的GTC4Lusso擁有更多實用空間與便利性,猜測它可能就是用來打抗PORSCHE Panamera的主力產品,要以強大的性能、四門四座設定,以及耀眼的義大利躍馬品牌光環與之比拚。

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FERRARI將在未來推出的大眾化車型,包含SUV與四座轎跑車,將會是針對亞洲市場所推出的車款,特別是稱作「中國」的大客戶,預計一年就能為FERRARI增加2,000台的銷售量,更是貼近執行長開出一年一萬輛銷售目標的最大關鍵所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