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感謝Lewis Hamilton信守還回位置的承諾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7)
字級設定:
F1匈牙利站Valtteri Bottas拿到了季軍,賽後這位芬蘭車手感謝隊友信守承諾,最後時刻把第3的位置還給了他。

在比賽後半段,Lewis Hamilton的速度明顯要比前面的Valtteri Bottas來得快,後者奉指令讓隊友超越,去攻擊前面的兩部FERRARI賽車。Lewis Hamilton雖然追到了前面的Kimi Raikkonen,但始終無法超越,而此時Valtteri Bottas距離Lewis Hamilton已經有7秒的時間。之後,攻擊未果的Lewis Hamilton在最後一圈放慢了車速,把季軍的位置還給了隊友。

「謝謝Lewis Hamilton信守承諾,讓我在最後階段超過去,因為我給了他去嚐試攻擊FERRARI的機會。」Valtteri Bottas表示:「我們在最後階段的速度相當好,但是我們的起跑位置不好,這讓人感到失落。車隊信守承諾,我對此感到高興,我不認為每一位車手都能做到這一點,如果你有機會站上頒獎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