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跑車化座椅」、「六速純手排」,全新Swift Sport內裝比外觀更熱血!
AUTONET記者:Ising(08/04/2017)
字級設定:
SUZUKI去年底推出了全新第四代Swift,不僅換上全新的外觀造型,車身尺碼也放大了一個Size,動力也跟隨品牌現行策略導入1.4 BoosterJet新引擎。依照SUZUKI一貫的產品計畫,運動化的Sport版本也預計將在九月開幕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隨著發表日逼近,官方陸續釋出更多關於Swift Sport的細節,繼上回是出手張官圖之後,這回SUZUKI再次為我們帶來內裝細節提示。

其實不久前國外就已經開始瘋傳Swift Sport的正式型錄,從中就能發現這款運動版車型的內裝也加入了許多運動化設計,包含紅色飾板、紅色車縫線、紅色儀表板等象徵熱血的元素。這次SUZUKI釋出的內裝細節資訊更透露,Swift Sport將會採用運動化的跑車座椅,上方還繡有「Sport」的字樣,搭配平底式的三輻式方向盤,為車艙增添更多戰鬥氣息。



因為Swift Sport將會採用與Vitara S同樣的1.4L 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因此在儀表板中央的資訊幕也多了顯示「Booster」增壓值的功能,這對渦輪增壓車來說相當重要。另外,Swift Sport將會配備六速純手排變速箱,從細節圖上來看其握感與質感似乎相當不錯,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提供極高的駕馭樂趣!

相信台灣的消費者也相當期待,希望這輛極具玩樂性的「日系MINI」也能夠引進台灣,據台灣SUZUKI表示,目前已在評估是否會導入全新第四代Swift車型,並且有極大的可能導入,至於運動版的Swift Sport則排在一般車型之後,待Swift產品規劃確認之後才會列入考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